●出發
●疏洪沼澤公園
●大蘆葦叢區
●大生態池
●疏洪生態公園
●圳邊公園
●心得感想
 

【準備】

97121日中午的討論時間,當老師告訴我們要到五股溼地騎腳踏車時,大家都很開心,於是我們規劃97123日下午的活動是-五股溼地單車之旅。我們討論了騎腳踏車的時間、地點以及注意事項,要注意安全,並且聽從老師的指揮、不可以脫隊、大家要互相幫忙和合作。老師要我們進行分組,大家很興奮的討論著,我們把重要事項先記在筆記本裡,期待星期三趕快到來!

 到達腳踏車租車處,心情十分期待

 我們租好腳踏車,準備出發

  五股溼地我們來了!  

  請跟著我們單車遊五股溼地

【出發】

 

活動當天大家懷著興奮的心情踏上旅途,首先我們先到「親水公園」租腳踏車,我們安排單車行經的路線是先經疏洪沼澤公園大蘆葦叢區大生態池疏洪生態公園大生態池另一側圳邊公園→返回。一開始大家都騎得很順利,到後來就狀況百出,一下子車子有問題,一下子有人撞到電線桿,而一路上我們看到很多動物和植物,例如:蘆葦、白鷺鷥、埃及聖環......等,令我們覺得這是一次十分有趣又刺激的溼地探險活動。現在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五股溼地各區域的經歷與特色。

 趕快追上大家的腳步

 涼風吹來,騎腳踏車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