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這整個活動的感想:
我覺得這整個活動讓我學習到很多,從校內的宣傳徵舊照片活動,到蘆洲國小宣傳,蘆洲國小的老師很熱心,雖然照片的數量不多,還有到那四條街作訪問,雖然途中蠻生氣的,因為遇到一個怪伯伯,還有些居民不太樂意填,但是總是有收穫的呀!讓我們可以在面對陌生人時也能不慌不亂,去低年級講故事,雖然我沒來得及參與,因為那天剛好去比賽了,但我想成果應該不錯吧!在每一次的會議裡,大家都很努力,但有時也會偷懶做些別的事情,隊員開始散慢,老師也會罵人說說幾句,我想大家都有聽進去唄!在途中也有些隊員也沒有油了,他們要放棄,不再繼續前進,所以離開了屐車隊,那個時候我想大家都蠻難過的吧,老師的臉也垮了下來,但想了想有時不需太多人參與反而是好事吧!希望大家參加這個活動以後,都能更詳細了解網頁,整理資料能更迅速,對於陌生人也能坦然面對……等,這些是我學到的,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高興,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也感謝老師、同學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
所遇到的困難:
1. 蘆洲國小的宣傳尋找舊照片活動收穫不怎麼好。
2. 蘆洲國小的同學不是很熱心參與徵舊照片活動。
3. 隊員不聽我的話,開始散慢,老師不在時拼命講話。(我想應該要凶一點吧!但已經很凶了耶,還不聽,該怎麼制服他們呢?><)
4. 訪問時遇到一位怪伯伯。
5. 電腦當機時,作業沒辦法照常運作。
6. 大家要去說故事那天,因為要去直笛比賽,所以沒有跟大家參與到這個活動。(希望還有機會!^^)
7. 每次練直笛的時間都跟開會時撞上,感覺很對不起屐車隊。

我有話要說:
因為我是屐車隊隊長,剛開始真的覺得我可以做的很好,但是我又有直笛社要練習,每次練習都在早自習和午休,而屐車隊開會的時間剛好撞上,且那時直笛社也要比賽了,就不得不去練,感覺有點對不起屐車隊,沒有盡到隊長的責任,聯說故事的時候我都沒辦法,那天要比賽…….根本不知我到底是不是隊長,但我現在相信自己,我做的很好,沒有讓老師失望,因為老師應該也能體諒我吧!更還有同學的支持,所以我任為我
自
己
做
的
很
好!
以前參加過科展,沒有得名,這個活動讓我有以前的感覺,大家一起進行一個活動,是個多麼好的事情呀!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