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整個活動的感想:
我對於整個活動的感想是,我們的時間不多、滿緊迫的,讓我印象最深的當然是,我們到各班去做的宣傳活動,我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那組每一個人都很緊張,都不太敢進去別班做宣傳,還有我們去蘆洲國小宣傳的時候也很緊張,而且還有一位導戶老師鼓勵我們一定要勇敢進去,所以我們就進去了,有些班級替我們加油呢!
所遇到的困難:
1去蘆洲國小的宣傳活動,有些班級都沒有什麼反應。
2蘆洲國小的照片提供的數量不多
3星期三下午有時候要來學要開會,可是我要補習,都不能來。
4很多民眾不願意接受我們的採訪
5電腦有時候會當機,資料就要重打。
6老師不在時很多人就開始在講話很吵!
|